備份與回存

出自VFP Wiki

跳轉到: 導航, 搜尋

用winrar備份你的資料

rarback=createobject("wscript.shell")
rarback.run("winrar a "+"A:\"+backupfilename+""+sys(5)+curdir()+""data\*.*")

其中"A:\"'可以是保存文件存放路徑的變量,由選擇的路徑或驅動器決定。backupfilename是你給壓縮文件起的名字,可以是字符,也可以是變量。 winrar命令和操作符請查winrar幫助文件,說得很詳細。跟arj的命令和操作符差不多。 常用的有: 命令: A 壓縮到文件 E 解壓縮,忽略路徑 X 解壓縮,包含路徑 操作符: -sfx 建立自解壓文件 -v 按指定字節分割壓縮

資料來源

http://fox.hanyu.com.tw/View.aspx?fbId=1&Id=25